close

第三首歌How great is our God

 

 

為什麼我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信仰

單純的是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我也想藉由這機會 和這裡的兄弟分享 信仰在我當兵這段時間 給我許多的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不勇敢 不像許多人 面對當兵 面不改色

還記得新訓時 我永遠都板著一張臉 

我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我不想說話

因為我認為沒有人會懂 我也不需要花時間在周圍的人身上

而當時又剛好遇到一些感情問題 我每天都非常 "不像是活著"

 

直到我有一天 在閱讀的時候 看到了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
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以西結書 36:26

我還沒搞懂這句話的意思 就不小心哭了 還哭了一個晚上

這是一種被理解的感覺 一種"我懂你"的感覺

我才知道 有一種"陪伴"是不會被空間 時間 手機(?) 通訊 所隔絕的

就是神

 

這段話 改變我當兵的態度

我決定 要用新的想法 來當兵 (雖然當兵還是很痛苦Q_Q)

 

這個場景也是我一直記錄在心中的

當我現在遇到許多難題 我也會重複思想當時的心情與畫面

也讓我更堅定 不離開信仰

 

要持續寫網誌 還真有一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