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了第一首

再來是第二首歌 晚安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你旁邊的說 "台灣將來靠我了"

 

部隊裡的每一位兄弟 將來 都會成為 像我們偉大的父母一樣

台灣經濟的支柱

 

其實 我也常常語帶諷刺 諷刺國家 政治 人民 文化 

有人最喜歡說 "沒救了"

的確 當我們說出"沒救了" 那 它 真的沒救了 連我們自己都不想改變 還奢望著會變好嗎 

這樣說長道短後 最重要的 還是要思考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為什麼常常我在說到 關於台灣的時候 我會特別偏激 或是激動

因為 當我年紀還小的時候 我是一個對於土地 國家 毫不在乎的孩子

但是大光教會教導我 台灣 就像我們的母親

哪個孩子不愛自己的母親呢?哪個孩子不在意自己的母親呢?

 

所以 我用晚安台灣 這首歌

來和大家分享 關於 我們的母親

 

因為將來這裡義務役的兄弟們都會退伍

都會在社會上成為大有影響力的人

 

"願你平安 台灣  願你順遂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