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退伍前 只能一直騙自己 "快了,收假 表示下一次放假就要來了"

 

唯一一次

很高興終於收假了

就是退伍前最後一次返台假

 

還記得在我要退伍的最後一次莒光夜 (就是大家寫寫大兵手記 吃吃喝喝 快樂的時光

我在餐廳 做了退伍感言的發表 一場在部隊裡做的live house 

我唱了四首歌 分享了我在軍旅生涯學到的一切

 

綠色的日子

 

 

其實就如歌詞說的

"這種日子幹你老師 還有幾個夜晚 我不敢想"

"如果心中有不快樂 就只能大聲唱"

 

到部的第一天 一個學長告訴我

"學弟~恭喜阿 澎湖每個單位都很涼~

就我們這邊最硬~"

然後旁邊另一個學長說

".....X!!  你後天就退伍了 還和學弟說這個"

那時我就提著一顆心 膽戰心驚的過每一天

不誇張 真的是我21年來 過過最久的一段日子

現在想想 還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怎麼度過那些日子的  女人永遠不會懂的日子!!!!!!!!!!

 

我告訴大家 我只能說加油 我知道許多人心裡都很難受 誰都無法替他人承擔這樣的感受

但我可以在閒暇時為大家唱唱歌 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當兵是我學唱最多主流音樂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加油 如果心中有不快樂 我們就來唱歌吧 :D

 

老話一句 大家都會退伍

這句話 我從好多學長口中聽過了

今天 輪到我告訴大家

"大家都會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