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成為MI的學生

馬上來分享一下攻略

首先到了MI 見人第一句話就說 "I'm a new student."

自然的 大家都會指引你到該去的地方 非常方便

 

第一站

老師會問你一些你的經歷 彈多久 喜歡的樂手 樂風 影響你最深的人 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英文實在太爛  老師解釋超久 我才明白

再來是彈奏和閱讀

自然大小調音階major & minor  大小調五聲音階pantatonic 

還好之前有惡補 順利彈完

閱讀的部分 我 真的是一時緊張 然後...我...不會看低音譜記號 (我現在會了啦!!!

好吧 所以老師還是建議我去1級!!!!

 

然後就是選課 可以選最多3.5學分(?!

有些課是1學分 有些是1.5

我選了都是1.5的爵士吉他和金屬吉他 

下學期應該選 兩門1 一門1.5才對Q_Q

 

第二站

樂理

好興奮 我幾乎都知道答案

不過...我拼不出那些單字阿...是筆試啊!!!!!!

建議先看看MI樂理教學系統所用的 術語 和 縮寫

題目不難 最多只考到七和弦

 

聽力

沒想到 我唯一通過一級的是聽力...

真的蠻簡單的 

最難的是聽增減和弦

 

之後所有的程序就是

簽名 寫日期 簽名 寫日期

然後我真的細節都聽無 

不過我知道 MI有個服務不錯

可以幫你做你樂團的海報 宣傳品 CD封面 之類的設計 還有輸出 

 

最後拿到了學生ID

美國好像流行 當場拍照 直接輸出在你的ID上

證件照 照慣例 一定要拍得像通緝犯...GET

2013-03-26 17.5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