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期中考了  左手肩膀竟然開始痛了...

 

Guitar Private Lesson - Lennart J Widegren

我問了老師 我真的不知道我需要什麼

老師就慢慢說給我聽 也告訴我練習的方法

首先 一定要開計時 才知道自己每部分要練多久

不要把時間都花在同一種練習

老師特別重視節奏吉他

老師也知道學生不愛練無聊的節奏

老師就說了 要用吉他賺到錢 首先就是要能穩穩地用封閉和弦 彈完整首歌

也許和弦和右手刷法 我們都很熟了 但是就是持久度與穩定度不足

的確 以前也常發生 持久度不夠 封閉和弦彈沒幾首歌 就開始偷懶了

 

Guitar RSW 1 - Scott C Parker

這次上台 就用老師的方式

獨奏先重複一個橋段

當進入下一段落時 在開始發展

第一次被老師稱讚Q____Q

 

Blues Guitar 1 - Stuart T. Ziff

藍調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我已經連續幾週都被老師點了

律動沒有和樂團在一起 獨奏沒有東西

現在真的每天都聽藍調了Q_______Q

 

Rumba Workout - Peter Yussi Wenger

教了新的節奏 三連音的擊弦法...

真的很難...我在課堂上 一直彈不起來

但是就一直聽到同學都彈起來了

轉頭一看....根本不是用老師的方法阿....

這幾天都在練 右手大拇指快破皮了....

 

這週參加的LPW

Jo Dee Messina - Bye Bye

 

 

Slayer - Seasons In The Abyss

剛好就在我們上台的前一天 他們的吉他手過世了

RIP      Jeff Hanneman

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entertainment/2013/05/03/jeff-hanneman-dead-slayer-guitarist-was-4/#ixzz2SUpd51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