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o:什麼是2013年的最重要的關鍵字:勇氣

或是可以google一下 : 勇氣區 

不過也許 許多人已經進化到 不使用搜尋引擎 而直接在FB上發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要進入勇氣區 首先 需要的就是勇氣

分享 我至今 還在使用的方法

運用一個畫面來激勵自己 很多時候很好用

Ex. 灰心喪志的時候、無所事事浪費時間的時候、一直在Facebook按F5的時候、打LOL的時候(?)....

要怎麼取得這樣的畫面?

 

1.想像

給我第一個鮮明畫面的 是我一個重要的生命導師 郅尚哥

他當時 向我清楚地描述 他飛往新加坡  完成他一個重要的夢想

他難以忘記的畫面

"當飛機慢慢地加速 開始感覺到飛機脫離地面 心中的感動與止不住的眼淚..."

雖然當時我沒有這樣的體驗 但是我能夠在我的腦中 "看見"這樣的情景

我發現 透過想像這個畫面 使我充滿勇氣 

而且當時我正在當兵 關在澎湖快樂的小島上

站安全士官時、躲在庫房飄時(?)、在戰車內騙騙時(?)、做許多無言的事情時

我總是一再地反覆想像這個畫面 總是讓我更勇敢....

退伍之後 也是這個畫面 推著我 最終 搭上飛機...

 

2.記錄真實的感動

在飛機上 真實的事情 與我的想像重疊 非常的振奮

但是我最後緊張到   睡著

我最終是沒留下帥氣的眼淚

但是當我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數次之後

最後一次醒來 我揉著眼睛 慢慢拉起窗戶(不是把飛機窗戶打開啦...)

"一塊 我從來沒看過的陸地 慢慢的出現在我腳下 它越來越清楚巨大 興奮 惶恐

我真的到達了一個 用雙腳無法回家的地方 無法輕易回頭的地方"

一個新的畫面進入我的腦中

從此之後 我有了一個新的勇氣的畫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你早就已經有個畫面

常常想想它吧

 

其實 說穿了 大概 就是 我們的祖先亞伯拉罕的耶和華 教我們牧師 牧師再教我們的

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