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一半

想到去年這時候 我蹲在澎湖講美 "再兩個月就退伍了!!!!"

又讓自己重新振作

退伍不易阿.......兄弟們加油(淚...

 

Guitar Private Lesson - Lennart J Widegren

我想 下學期還是會繼續選Lenny的課

他對於我許多文法不通的笨問題

都能夠理解 相信語言已經不會成為我們的阻礙 Q___Q

 

Guitar RSW 1 - Scott C Parker

老實說這老師蠻 地雷的

還好第一學期就修到他的一堂課 

這樣我才不會再繼續踩........

開學原本有七位同學 上周竟然只有和我的另一位同學來上課....

他上課感覺是蠻忙的  一直低頭滑滑...

 

Playing Techniques for Guitar - Frank G. Hoffmeyer

繼續和最後一首巴哈奮鬥.....雖然有點崩潰

也希望下學期試試看古典吉他的課

讓左右手繼續殘廢.....

 

Blues Guitar 1 - Stuart T. Ziff

這堂課其實課本才是重點...

不過 表演課也會使我更多去聽還有模仿

算是收穫真的很多

不過學期結束後還要再把課本練熟點 樂句很經典

 

Rumba Workout - Peter Yussi Wenger

老師說...三連音越快越高分...

好吧,右手 加油點

 

If I Didn't Have You - Thompson Square (Country LPW)

 

Johnnie Taylor - What About My Love (R&B LPW)

這次真正被唱歌的黑人老師指導

原曲在一些沒有吉他的橋段 他說 不管如何 你總要彈些什麼

.... 嗯 就是自己要準備一些編曲

害我在台上傻了一陣... 還好還是臨時想了一些

下次要把自己的伴奏部分編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di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